好多ㄍ思緒第一次親眼看見病人在我面前自拔ENDORT姐 : 尖叫秋 : 倒吸一口氣當下我嚇ㄉ真的快要昏過去了  接進來的第一天就降子 =O=就這樣被上異常ㄌ ..想起第一次因為某些原因上異常 背著大家哭著跑出單位 醫院所有有關醫療的記憶都好想要刪除 好挫敗後來還好解決ㄌ反正就是要小心辣 =ˇ= 今天又聽到一個消澎湖民宿息ㄌ 又有一個學姐要走ㄌ她很瘋  很盡責  也曾很嚴厲的待我 有時很怕她說>ˇ<但是我又好喜歡她 這ㄇ特別的一個人 少ㄌ她  我想單位又會少ㄌ很多的笑聲與趣事吧  聽到當下心理難過ㄌ陸陸續續 一個接ㄧㄍ 很不願去想因為都要調適自己的心情好久好久  新人很多 但是花蓮民宿那些真得很有實力的學姐卻要走ㄌ  怎ㄇ辦???待不待的住都是ㄧㄍ問題  但其實人總要往高處爬  是吧 !!!想念好像又更添加一層忘ㄌ是什麼人曾跟我說過  其實職場上本就會來來去去ㄉ好想要大家都可以在一起久久  好不容易培養出很棒ㄉ默契ㄌ  ˊˋ親愛的我又看著照片回味ㄌ 想想很看房子多人說過的每一句話總是會有一點點小落寞  又不知道該如何去揣摩有一天小妹回家  當然很難得可以見面ㄉ 提早起床趕回家相聚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  但開車來回也要兩小時 睡意很濃ㄉ我 顧不得就奔回家辣 但  我很開心 真的又期待又興奮這樣只是時間好少好少 ..到底 該怎ㄇ做這一陣土地買賣子 歡樂總是特別多  工作總是特別忙與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特別少心總是空ㄌㄧ小塊好希望有一天  心底的黑角能消失不見只要光明與開心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90xcr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