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孩子長大都不知在想什麼不知不覺孩子都五年級了,真快,常常花蓮民宿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比如,媽,今天在學校掃地時,滿地都是保險套,學校為何賣房子有保險套阿Y,,,,Y,,,Y,一群烏鴨飛過去......今天晚上回來,把筆電放在酒店工作車上無法上網,賴皮地要老公去拿,老公開玩笑地說""嘿,,,,,我去拿,seo但是你晚上要付出代價喔",我當然隨便應付"好拉"那知,一旁的酒店兼職女兒聽到一直笑,說"你們二個好噁喔"我問WHY????她說好像要媽媽用房地產身體抵債一樣???爸爸說,你誤會了,我是要你媽媽幫我按摩拉......厚~~~禮服孩子長大了,男女之間的事也懂很多,好像告訴我們以後要說什麼?做什麼都票貼要小心隔牆有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90xcr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