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時間漸漸的過.看見了自己與身邊的朋友.每個人臉上的笑容.與那真誠的一面.讓我慢慢租辦公室瞭解到什麼是成長.或許吧!是自己不夠積極.最近不知為什麼總是看見朋友們那最不同的一591面堅強是一種裝飾像禮物一樣一層又一層的包囊物一樣沉默代表無奈.並不是一句話就可形借貸容的淚水代表不服氣.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語言.像淚水般的滑落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走的路.售屋網看見了自己與別人.才曉得.還是不夠努力.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肩膀上的壓力也一天比一天來褐藻醣膠要的沉重許多心理的恐懼.只有自己才曉得.沒又誰能比我更瞭解.明白唯獨只有努力才是唯房屋買賣一的答案吧!!我笑並不代表開心 ...我哭並不代表傷心 .....面無表情並不代表我生氣太平洋房屋.... 只是覺得無奈霸了!!!說在多.想再多.哭在久.吵在久.還是要靠自己爬起來!!!!!浪賣屋費在多得心思.用再多心機.都只是在偽裝自己霸了~~~~~


.msgcontent .wsharing 借貸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90xcr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